close



 你好,乾杯!

 

有多久沒再碰酒

討厭那股澀味  或者說我不想醉更貼切

畢竟我沒有好酒力。

總是一杯就醉 

該來些刺激

 
  
+


今天跟家人看電視

無意間轉到管他是什麼頻道

林中霸王獅子飢餓已久的胃腸驅使他們奔向一隻隻落單的動物

我至今仍無法忘記我看的那一眼

然後大叫著轉台跟氣憤

最後我是哭著衝上二樓



耳邊傳來這就是生存之道

但我仍然無法接受

血淋淋的畫面


心裡憤恨的說 太殘忍了




  
孰不知

我也在無意中殺了更多的生命

發現這個事情的時候 

突然有種吃素皈依的感覺



我好壞!!!!!


+



裝堅強不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i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