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算幸福(L)

 
 
有人說要拿計算機借我
但我想 會破表吧:D

 

-

 
0718
太久沒見面同學會
雖然老地方
但是還是這麼歡樂阿!!!
主辦人林小丹
主角圓圓秀
大家好捧場哈哈哈
據說兩年沒見了
還硬要說曾經跟我一起去見過她
佳秀會生氣喔哈哈


-


最近愛上了部落格的"歷史上的今天"
有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去年的今天你在想什麼做什麼
才會發現原來一年又過去了
  


喜歡有時偶爾逛逛以前的文章
你會發現原來我們有些青澀的過去

那麼美好

那麼值得回憶
 

喔對了 我看到某人吃芝麻球炸開的文章
笑翻了
 
-

 
突然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雖然事隔已久
但聽到有人這樣說
還是有種終於不再是被人說狠心的人
科科科
就是好朋友支持的那種感覺吧:D

YAYA

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 劍湖山咧
GOGOGO


話說  我還要考證照
開始緊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i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