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沒上線

好像已經習慣利用這種方式來關心


這會讓我不安  


 *
 

我討厭那種人  但我卻覺得我正在變成那種人



*
 即使沒有動力也要去做  因為我不可能真的什麼都不做 


 *

因為害怕所以逃避  
因為不想面對所以逃避 
 

討厭

好討厭


*
 
 
 
好想把自己關在棉被裡面偷哭也不會有人發現
好想像小時候一樣耍任性不上課
好想睡在馬路旁邊
好想直接畢業
好想當宅女
好想回家
好想放假
不想長大

好想什麼都不想
。 
 









我還是可以微笑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i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