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天空懂我
點頭!




宅在家裡很多天
結果被內降菜鳥約一約打算要出去閒晃的
結果....大雨特報是我看到的YAHOO新聞
ha

他們來我家宅,
佳秀猶豫過後也來囉!

可惡的是我跟菜鳥都快要餓死了
結果只吃到中餐
為的是什麼請問內降 ha



偏偏我們很厲害
要出門了才下雨
然後吃飽了被大雨洗禮後回家
大家都在吹風機XD


本來的天外奇蹟
結果變成唱歌了
菜鳥內降請開嗓大唱拉

就知道要mayday的歌才唱
看了很多阿信我更愛他了真的
好帥好可愛 =]  
還有請娶我阿!!! 
石頭的演唱會求婚超感動  
恰恰也有老婆了阿=[


haha我喜歡你唱的廣島之戀好好笑 菜鳥
其實你不喜歡爺爺泡的茶
比較喜歡"霍霍霍" 跟 "快使用雙節棍"對不對
結果都變成我跟秀在唱拉!!

腦中到剛剛還一直塞滿了
梁靜茹的 "一個微妙的體貼"+演唱會動作
我超厲害的齁內降 haha

還有還有盧廣仲的
"太陽公公出來了"












唉唷 雖然很
但是其實很開心阿=]
不要來我家睡覺haha
快來下次之約吧


超配合我的  快!

快使用雙節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i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