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不想打夏令營感想



剛剛跟暉堯哥哥聊很多很多
然後原諒我一直在說
AND
把你音樂換掉拉
不然下次我真的要掉淚了!!!
還好後來沒有想哭的跡象
否則你晚上會接到電話很恐怖的

為什麼每次講到後來都變成你在說教了?
葛格就是不一樣是吧!
期待你的照片跟文章


有些事不能回來 就該學著釋懷

一雙手不能永遠牽著就該學著放開









厚道 我知道你很愛我=]]]

要去台中了其實我也很捨不得耶

沒有人比你還要了解我這樣可以嗎?

乖乖的 其實我跟你一樣很想哭!

但是我沒有因為想要快樂說掰掰押=)
我們來個約定吧
不管什麼時候  相見後的離別都要笑著喔
OK嗎?!








哀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妳們



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i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