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的落寞又重現




好熟悉聽著音樂看著書 

我喜歡的

 有音樂真的可以做很多事 


我會覺得瞬間整個空間變得很安靜

 只有我



然後我又再次因為別人的太幸福感動落淚 


 
 


還沒填滿我的歲月

 
用我的夢想 勇氣 熱血
 
 
 
 
 
一大堆藉口 
只差一個

說走就走的



 *


最近我才剛哭過 

因為

我又開始覺得人性太自私了



然後我也冷靜過


因為我才了解這就是人



 



有時候總在懷疑到底自己的想法對不對
為何我總是奢望別人同理

然後用這個待人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只有你能夠這樣想

而且認識我到現在從不間斷
 
很好






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i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