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了好久!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





沒有像之前一樣在樓梯廁所徘徊


沒有發現原來在那一天你也有課


沒有在微積分的時候翹課出去聊天意外遇見還有酷酷的微笑XD


沒有在趕下堂課的教室擦身而過


沒有在遙遠的經濟上課等著電話看向遠方窗外還有身影




齁齁齁 都兩個禮拜了嘎






最近很不順

我的YAHOO被盜了  感覺是國外的
賣什麼鋁合金跑車
當我是好野人嗎


我還只是個普通大學生壓=(((

快把我的東西都還來
有很多很多重要的東西壓


誰可以明白一個月份  倒楣的事都快要是雙倍了
吳育萱都可以體會了!



請幫我把壞運全部用完吧

接下來的好運會接踵而至XD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i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