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都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才離忙碌的日子過去沒多久
赫然發現自己過得很空虛

在尋找出遊資料中度過一天  兩天
然後才發現太陽已經落到山的另一頭了


總是在人來人往中
遙遠的一邊看著找尋你的下落

以為或許能夠有一些蟹逅  
誰知道是什麼都沒有



回到宿舍第一件事是打開電腦螢幕
MSN上你的狀態  

以前12點是上床睡覺的習慣
現在12點是出現的習慣
然後看著你從離開轉換到線上又轉換到離開
我會默默的關掉螢幕
然後    閉幕!

一天又過了!!!!!!!





我發瘋了!!!真的




我期待 在同一個時空 出現在我面前
那個人和我一樣想著同樣的一件事


不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i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