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室友讓我感到我很幸運



最近總是宅在宿舍   然後開懷的大笑
因為電視因為他們哈哈




我跑去跟白癡陳筱君還有吳育萱吳依津握手力

哈哈我贏了我是大力士我也是男人




感覺

似乎是舒服了些   那些我想回家回家的天
是這樣度過的鴨=))
因為這樣能夠更放開胸襟 花哈哈



很多很多經歷的事情  聽到的事情
還有聽到吳育萱說的




所以我也很慶幸!!!

我的室友是你們呀呀呀呀呀呀XDDDDDDDDD









100年後



我還是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i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