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應該是昨天了
但我還是習慣說是今天



突然被告知要提早比賽的大家
聽到消息都很緊張的跑去場地


男生們還用時速不知道多少飆車上來
然後費盡最大的力氣跑來場地
我想他門都沒力氣了喇喇喇  要休息呀


一甲一乙的老實說應該要跟別系比呀


不過班上同學都很讚
雖然弱敗了壓
但是你們中間有贏一場喔XD
很讚喇~
還有我們為妳們加油的打氣聲XD
全班團結感覺還是很喜歡=)

腦海突然掠過一年前兩年前三年前的大家XDD
唉唷好想妳們


還有呀 我要說 
翊心呀 不是我逼你跳樓喇
是你自己說出口的耶



然後呀我還想要說
陽光男孩好讚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i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