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真的很讚     我好愛XDD


今天早上兩堂日文課

老師人也很棒   GOOD~!

但是下午還有兩堂課 
為什麼不把課集中在上午呢
這樣下午又可以睡到飽  玩到HIGH 了呀



不過遇到好久沒見面的國小同學"巧萍"
整個很HIGH    聊著以前的懵懂的自己
但是我一點也不像"戴佩妮"呀!
只是個普通的小百姓~~~XDDD
快來開個國小同學會吧大家~~~!!!




唉唷威呀

禮拜五禮拜五 我好期待

快回家吧孩子們

我知道妳們都想家去了 哈哈


我想回家了 真的  =)






中午到了  

我不想吃午餐只想吃布丁  





我又想吃布丁了~~~~~!



每天至少打一篇吧       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li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